双叶柚然

本人all叶党,主双叶,王叶,周叶
已开学,更新随缘

【all叶/双叶】职业选手的一天(上)

私设ooc

直播

紧急通知:(我写的中篇不见了,能不能看到后面就看缘分吧,我先伤心去了)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便整日待在家里吃饭睡觉打荣耀。平时没事抢个boss,“交易”些稀有材料什么的。


前不久叶修听苏沐橙说搞了个新活动,联盟里的人必须参加。叶修本来跃跃欲试,但听到是什么内容后,他很庆幸自己已经退役了,并在第二天看到了第一位“受害者”。


荣耀V:想知道平日里大神是什么样的吗?!带你走进职业选手的世界。这次的直播不容错过,赶快进来吧!

【第一期  王杰希篇】☜ 点击进入直播


叶修第一次那么感激苏沐橙一大清早把他叫醒。

叶修:呦,王大眼儿竟然是第一个受害者,我可得去好好安慰他。

叶修点进了直播。

……

【第二期  喻文州篇】

【第三期  黄少天篇】

【第四期  周泽楷篇】

【第五期  韩文清篇】

第六期  张新杰篇

第七期  苏沐橙篇

……(太多了我不写了)


直到最后,当官博宣布最后一位职业选手时,叶修心脏简直不跳了。


荣耀V:这几天大家看的过不过瘾啊?!我们终于迎来了终结,最后登场的是我们的荣耀第一人——叶修!!!大家尽情期待!


叶修:???怎么有我?!

当他看到负责人来到家里时,叶修不得不面对这个事实。负责人跟他交代了几句,比如正式时间从明天早上开始,但具体时间保密,之后一天都会有摄像机跟拍,一举一动粉丝们都会看到……


晚上叶秋下班回来看到自家哥哥瘫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这要是平时肯定待在自己房间里打荣耀,今天这是怎么了?


叶秋快速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挂在门旁衣架上,轻轻的走到沙发后面,揽住叶修的脖子问道:“哥哥怎么了?”


叶修转过头望着叶秋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止不住的叹了好几口气:“明天我要直播。”


叶秋摸了摸叶修柔顺的头发:“以前不是也直播过吗?这次是怎么直播的?”


叶修一五一十地把全部内容告诉了叶秋,并着重强调整整一天都有人跟拍,虽然看其他人都已经经历过了,但轮到自己还是有些不适应。而且他明天要干什么?给观众粉丝们看一天打荣耀吗?


叶秋想了想,把脸更加凑近叶修:“要不然,我明天在家里陪哥哥吧。”

“不行,你明天还要上班。”叶修拒绝的很果断。


叶秋道:“没事的哥哥,明天事情不多,推一下没问题,再说了我都好久没陪哥哥玩一整天了。”


最后叶修受不了自家弟弟的软磨硬泡,答应了。叶秋心情十分愉快的去吃饭了。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官博开始了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可以看到修修完整的家了!]

[现在还是在客厅吧?哇塞!!这么大的嘛?!!]

[快看快看!要进卧室了!!!修修的睡颜只能我看!!]


摄像组轻轻打开了叶修的卧室门,没想到的是叶修竟然还没有起床。这可是这次直播第一个需要摄像组用“特殊手段”叫醒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修修睡着的样子好可爱呀!!快给我亲一口!]

[修修旁边好像还睡着一个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是修修的弟弟嘛?!原来兄弟俩是同床共枕啊!!!]

[他们靠的好近啊!!!]

[弟弟的嘴都快亲到修修了!]

[呜呜呜~我死了!!]

[等等,摄像老师拿出了什么?!!]

[卧槽!好大一个喇叭!]


摄像组打开喇叭的开关,放出了他们特制的语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哪!!这简直要人命了!]

[修修动了!!!]


叶修听到这杀猪般的叫声,不由得皱起了眉,头蒙在被子里闷闷道:“叶秋!是你嘛?!”


躺在他旁边的叶秋也被这叫声吵的耳朵都要掉了,有气无力道:“不是我哥哥,我还抱着你呢……”说完被子下的手收紧了一些,使得叶修靠的更近,让他的脑袋深深陷入对方的脖颈里。

“再睡会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叶弟弟说了什么?!!]

[啊啊啊!!叶弟弟抱着修修睡觉!!!我死了!!]

[弟弟好攻啊!]

[姐妹们!这对我磕了!!!呜呜~]

[+1]

[+1]

……

夜雨声烦:[磕什么磕?!不准磕不准磕不准磕不准磕不准磕不准磕!!!!!!!叶修是我的!!!!!!!]


一直憋着不说话的黄少天看到这一幕,实在是受不了。


[啊啊啊少天大大!]

[那还有别的大神来嘛?!]

[少天大大也是来看修修的嘛?!!是不是超可爱]

夜雨声烦:[他们肯定都在冒泡呢,都给我滚出来!!!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周泽楷队长方锐苏沐橙楚云秀魏老大等等等等我就不点名了你们都赶紧出来啊啊啊!!!!!]是啊,可爱爆炸了!如果没有旁边那个小子就更好了。黄少天心里道。


屏幕前的大神们:……


躺在床上装死的叶修终于想起来今天一整天都要直播,猛地睁开眼刚想坐起来,结果发现自己被叶秋揽着腰抱在怀里。


“叶秋!我昨晚不是让你回房睡吗?!”叶修从他怀里挣脱开,迅速下了床。


叶秋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叶修道:“有吗?我怎么没听到。”

“不和你说了,赶紧刷牙洗脸去。”

“嗯。”


[兄弟两人好有爱呀~]

[看了一眼旁边的弟弟,瞬间想把他掐死。]

沐雨橙风:[嘿嘿,不知道叶修哥今天准备干什么?我们都看着呢!]

[沐橙姐姐!!]

[妈耶我的女神来了!]

[咦?是弟弟在做饭吗?]

[真的耶!我还以为他们要出去买早饭呢,弟弟好贤惠啊!!这样的男人请给我一沓!]


叶修整理好自己后坐在床边刷手机,他回想着之前几位大神直播都在干什么,好参考一下。老韩的绝对不行,叶修可从来不健身。沐橙和陈果她们几乎都在逛街,也排除掉……好像也没什么可参考的了。


[修修怎么看着看着就发呆了?在想什么啊?]

[肯定在想我!]

[楼上要点脸行吗?修修是我们大家的!]


“哥哥,吃饭了。”

“哦,来了。”


叶修放下手机,不紧不慢地前往餐厅。早餐已被叶秋摆好放在桌上。像做饭这种事完全指望不上他。

“哥哥,等会打算干什么?”


叶修手里握着杯子,喝口牛奶思考了一下:“要不……先打会荣耀?”

[我可以拒绝吗?不是我不爱看,修修你每次直播都在打荣耀啊!]

[我就看不腻,但还是想看别的。]

夜雨声烦:[好啊好啊老叶!待会来竞技场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快让修修出去活动活动!骨头都快散架了!]

[看看叶弟弟身材多好!]

[就是,修修你学着点!]


此时看不到弹幕的某个人还在悠闲地吃着早餐,还在和自家弟弟吐槽下次别喝牛奶了,弄点果汁什么的。


黄少天:为什么没人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其他人到底死哪去了啊啊啊!!!!能出来冒个泡嘛?!!!!


众大神:我们这叫有耐心

评论(18)

热度(3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