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柚然

本人all叶党,主双叶,王叶,周叶
已开学,更新随缘

【all叶/双叶】职业选手的一天(中)

私设ooc

直播




兄弟二人吃完饭后,叶秋习以为常的收拾碗筷并端到厨房去,身为哥哥的叶修则不紧不慢地回到房间,打开电脑,对着屏幕思考一会问道:“我暂时还想不出来干什么,先打会荣耀行么?”


[好啊!好啊!最喜欢看叶修大大虐菜了!尤其是那种不知天高地厚的!]

[秋弟弟这是什么居家好男人,我爱了!]

[羡慕也没用,那是别人家的弟弟,呜呜呜!]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可算是让我逮到跟你PK的机会了!!这次你可不准拒绝!这几天你都说忙着没空,现在我看你还能想出什么理由!我已经登上荣耀了,麻烦工作人员小哥转告叶修一声让他赶紧报上房间名,我等着呢!]


工作人员被这一大段文字吓得不敢怠慢,连忙把原话传告叶修,叶修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放弃把房间名报了出来。他倒不是不想,而是黄少天话实在是太多了。


叶修提前把耳机摘了下来。


[我似乎听到了工作人员叹气的声音。]

[少天大大的话痨还是那么……强?]

[其实就算少天大大不说,待会画面也是要转换到荣耀上面吧?房间名肯定会看见的。]

[唉,一个想打荣耀疯了的男人。]

[不,应该是一个想和叶修打荣耀疯了的男人。]

[少天大大估计不想只和叶神打荣耀~]


过了一会,叶秋碗刷完了,随便搬来一个椅子坐在叶修旁边。当他看到满屏的文字泡时被吓了一跳:“哥哥,这谁啊?话怎么这么多?”

原本黄少天打算语音攻击,结果从直播里看到叶修摘下耳机,不得已替换成文字泡。


叶修满不在乎道:“你不用管他,我们圈子里一个话痨重患者而已,他马上就要死了。”


[少天大大又输了。]

[黄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忍受失败的痛苦多次和叶神对决?!为了爱吗??]

夜雨声烦:[这次只是个意外!叶修我们再来一局!最后一局了我保证,这次我一定能赢你……靠靠靠靠靠!!那小子你干嘛呢?!!叶修你又干嘛呢?!!!]


“那小子”叶秋其实并没有干什么,他只是看叶修玩荣耀有点无聊,打了一个小小的哈欠便把头靠在对方的肩上。叶修抬起一直在敲键盘的手快速地揉了揉叶秋的脑袋又迅速放了回去。


“看无聊了?要不然我不玩了?”

“没事哥哥,我靠一会就行了,你继续。”

“嗯。”


[这两兄弟也太可爱了吧!!!这个相处方式我爱了!!]

[请把我的弟弟也变成这样!]

[总感觉我在看一对小情侣的日常……]

[好羡慕……]

夜雨声烦:[这有什么好羡慕的?只有你们这些小女生才会这样想,多个人还和你抢东西,幸好我没有弟弟,是吧@王不留行。]

黄少天觉得该提一提王杰希了。

王不留行:[不羡慕,但我有弟弟。]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这个人真的有毛病啊,每次都要我把你喊出来。明明别人直播的时候你还在弹幕里聊的挺欢的,怎么一到叶修这你就装死不说话啊?表面上不吱声其实你早就截了好几张叶修的图吧?!]

王不留行:[你这话说的我跟变态似的。]

夜雨声烦:[切,你就装吧你!]

王不留行:[……这都半天了,怎么还没看到蓝雨队长啊?不会是字还没打好吧?]

刚想出来打招呼的喻文州:为什么我躺着也中枪……


专注于打荣耀的叶修并不知道此时弹幕里都在聊什么,他又和几个普通玩家PK几轮,便结束了荣耀。叶秋刚刚接到一个公司来的电话出去了,他现在也没事可做,伸了个懒腰,思考接下来该干点什么。


叶修在家穿的体恤有些短,原本正正好好遮住腰的布料在叶修抬胳膊的一瞬间“拼命往上窜”,白花花的腰就这么露了出来。


[快!快给我纸!我要流鼻血了!]

[楼上反应太夸张了啊]

索克萨尔:[已截图√]

王不留行:[呦,喻队怎么突然大爆手速啊?累不累?]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够了啊!我们队长手残怎么了?就算手残不还是带着蓝雨拿了冠军?!你还不是被一个手残给虐了!对了队长,待会你把截好的图发给我,刚刚手机有个推送我正好错过了……]

索克萨尔:[少天,够了……]我知道我手残,能不能别再说了,很扎心的……

[微草和蓝雨怎么又对上了?还是在叶神的直播里]

[一群幼稚鬼~]


叶秋回来了,但脸上的表情明显比之前阴暗不少。叶修坐在床上仰着脸问道:“怎么了?是公司出了什么事吗?”


叶秋点点头失落道:“有个项目出了点问题,让我赶紧回公司。这算什么事啊,好不容易能陪哥哥……”


叶修听完后又揉了揉他的脑袋:“没事,又不是只有这一次机会,先去把你的工作做完,我等你回来。”


叶秋明显并不愿意这么做,沉默了一会,突然兴奋:“哥哥!你跟我一起去公司吧?!”

“啊?”




“叶总,您来了。”前台的员工表示今天的叶总依旧是那么帅气。等等,怎么还有人拿着摄像机?后面那位看着怎么那么像……叶修?!!叶总哥哥来公司了?!我可以要签名嘛?


“哥哥,这边。”叶秋带着叶修飞速走向电梯并迅速关上了门,正正好好把摄像老师们关在外面。叶修看着两人握在一起的手,问道:“这样不好吧?有损你总裁的形象啊!而且你怎么把工作人员关外面了?”

“我故意的。”叶秋省略了前面的问题。

“……”


“好了哥哥,你先在我办公室里带着,东西随便碰,我去去就回。”叶秋看着扛着摄像机的工作人员依次进入他的办公室,摇了摇头离开了。


[刚刚发生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秋弟弟把摄像老师关电梯去了。]

[秋弟弟的办公室好大好漂亮啊!]

[我超喜欢这种简约风!]


叶修在四周转了转,最终走到了叶秋的办公桌前。在电脑旁放着一个相框,里面是他和叶秋,但叶修却记不起来是什么时候拍的。照片里的他睡着了,头埋在叶秋的肩窝里,叶秋看着镜头把手放在唇边做了个“嘘”的动作,另一只手牵着他的手。


“……”叶修把照片放回了原位,坐在叶秋的办公椅上等他回来,但又怕粉丝觉得无聊,又从工作人员那拿过手机看弹幕回答一下问题,又和荣耀大神们互相损了几句。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叶秋解决完工作回来时叶修又在看那张照片,叶修见人回来了,笑着问道:“这张照片什么时候拍的?我怎么不知道。”


叶秋瞅了一眼也笑了:“你当然不知道,这是妈偷偷拍的,而且当时你还发烧了,说好一起看电视,结果你坐在沙发上没多久就靠着我睡着了,我没舍得叫你。怎么样~我很贴心吧!”

“……是是是你最贴心了,工作处理完了?”

“嗯,都弄好了,”叶秋看了看时间,“走吧哥哥,我们吃饭去。”

“好。”




不能太期待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